不再是超豪華品牌專利,VW推出動態輪圈中心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2/2019星期五)
車輪上的輪圈中心蓋,往往都會放上各品牌的廠徽,而這個廠徽通常就會隨著車輪不斷旋轉。不過身為超豪華品牌的ROLLS-ROYCE,其輪圈蓋就是標配擁有自動將廠徽擺正的動態輪圈蓋,而ROLLS-ROYCE始終也把這個功能當成賣點之一。不過近來,VW也推出了這項配件供車主選購,讓這樣的功能不再是超豪華品牌的專利。

這項功能並不是VW集團當中首見,其實身為超豪華品牌的BENTLEY,其實一直都有提供這項配件供車主選購。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個動態輪圈中心蓋並不能裝在VW旗艦四門房車Phateon上。而且不只Phateon,其他包括up!、Polo、Lupo、T-Cross以及Touareg等車款也都不能裝。除了上述車款,VW旗下無論任何新舊的車款,皆能夠使用。

對於自己VW愛車夠了解的、尤其是喜歡DIY自己動手玩車的車主來說,算是又多了一項可以玩的組件,只要是原本輪圈中心蓋的零件號碼是5G0601171XQI,就能夠適用這項新產品。這個動態輪圈中心蓋目前在英國率先推出,建議售價為156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210元,嚴格說起來並不算便宜,不過能讓VW廠徽勇永遠保持是正的,這錢花下去值不值大概也是感覺問題了。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