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繼續創記錄?TESLA第二季創交車量紀錄後仍想提高產量
AUTONET記者:Ginny(07/12/2019星期五)
外媒報導,在TESLA汽車部門總裁Jerome Guillen寄出的一封Email裡面,表示車廠雖然第二季創下交車量記錄,不過近日仍正準備增加位美國加州Fremont工廠的交車量。

今年第二季驚人的交車量出人意料地成功創新紀錄,超過了2018年第四季的數量,既推翻華爾街分析師之前的預測,也減輕些許供給壓力。

在信件中,也指出車廠的每個生產線效能都有成功提升、產量也都有增加,像是加州Fremont工廠以及內華達州的Gigafactory交車量都有進步,而且,品質方面也一點都不馬虎,車輛不但量多、質也高。

而車廠也有野心想要生產比今年預計賣出的360,000至400,000台還要多的新車,並期望今年全球銷量數字能夠達到500,000,只是,前提是在中國上海的工廠能夠在第四季之前就達到理想的交車量。而針對中國工廠準備好了沒,Guillen也表示,中國工廠已經有一部分準備好了,不論是鈑件、車體、塗裝、以及組裝線等等方面必都能夠順利進行,生產部分看來都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想要達到理想交車量並不是天方夜譚。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