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回歸無望!McLAREN確認2020年車手陣容不變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9星期五)
McLAREN宣佈Lando Norris和Carlos Sainz Jr.將在2020年繼續為車隊效力,這對組合已三次為車隊實現雙積分完賽,尤其是過去兩場比賽裡,倆人各有一次獲得第六名。

接替二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的Carlos Sainz Jr.,已經在個人第五個F1賽季拿到32分,是積分榜上排名最高的非三大車隊車手。19歲的新人Lando Norris是歷史上最年輕的英國F1參賽車手,而且在巴林和奧地利兩次以第六名完賽。

McLAREN的競爭力在2019年賽季明顯反彈,雖然暫時與MERCEDES-GP、FERRARI和Red Bull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九場比賽過後,在車隊積分榜上領跑中游集團。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