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s Seidl認為只有在預算限制下McLAREN才能挑戰前三強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9星期五)
曾經堅決反對預算限制的McLAREN,在2021年F1規則談判中成了預算限制的積極支持者。2012年賽季後未嘗一勝的McLAREN相信,只有在1.75億美元的預算之下,McLAREN才能與頂級車隊比拼。

McLAREN領隊Anderas Seidl表示:「事實上,身為一支車隊,我們的表現比不上我們擁有的設備、預算和技能,我們應該表現的比現在更好。我不是那種一直尋找藉口的人,目前我的目標是完全發揮車隊在現有情況下的潛力。對於一支像我們這樣的車隊,預算限制是唯一讓我們能與Top3再次競爭的方式。」

Andreas Seidl在賽車圈裡有豐富的履歷,他放棄了身為PORSCHE所有賽車運動主管的頭銜加盟McLAREN。「當我決定前往McLAREN時,Zak是第一個聯繫我的人,成為McLAREN車隊主席立刻吸引了我。McLAREN最近幾年經歷了很長一段艱難時期,從我職業生涯的經驗中,我想我能貢獻很多。」Andreas Seidl如此說到。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