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影片露餡!VW ID.3內裝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2/2019星期五)
VW品牌歷史當中第一款量產電動車ID.3,可說是受到原廠的傾力宣傳,日前更傳出,在歐洲開放預購首週,即湧入超過15,000張訂單,超過首批產能30,000輛一半的好消息。不過,或許是離正式上市還有一段距離,到目前為止VW仍將ID.3包得緊緊的,似乎是沒打算讓ID.3的外觀與內裝太早讓人看到,以免到時候少了點驚奇與新鮮感。

但也許是原廠出包,不久之前VW在其Youtube頻道當中,竟然釋出了ID.3的內裝短片,雖然這支短片在極短的時間內被下架,卻也已經足夠讓全球各家媒體迅速的截圖,讓車迷們一覽到目前仍舊成謎的內裝鋪陳。

而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曝光的部分其實只有部分的方向盤、儀表板以及整個控台中央的車用多媒體資訊系統;值得一提的是,ID.3的數位儀表板除了看起來像是安裝在方向機柱上,且檔位的控制也直接就做在數位儀表板的右方,看起來是採用前後扳動的方式來使用,與先前BMW i3的檔位控制方式類似;至於電子手煞車的按鈕則是以按鈕的形式設置在檔位控制的側邊。

安裝於控台中央那一具車用多媒體資訊系統,看得出來是採用觸控式螢幕,因為除了具備顯示導航地圖的功能之外,包括空調調節、通風座椅溫度調整等功能似乎都整合在其中。

不過這並不是VW ID.3第一次「被曝光」,先前也有一次內裝影片太早公布被下架的情況。同時隨著首款電動車ID.3即將量產,VW集團也加緊基礎建設,斥資了2.5億歐元,展開完善的充電基礎設施,預計2020年時將在歐洲的主要幹道和公路上,增設最多達2,400座快速充電樁。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