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電動商用車市場,TOYOTA Proace、Proace City將推出純電版本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2/2019星期五)
相信許多車迷朋友們都知道,PSA集團在輕型商用車市場,除了自家PEUGEOT、CITROEN以外,也與FIAT有合作,所以在台灣可以看得到的PEUGEOT Expert/ Traveller,在歐洲也就衍生出CITROEN Jumpy以及過去的FIAT Scudo等車款,而從2013年開始,TOYOTA也加入了這個大家庭,其推出的Proace便是PEUGEOT Expert/ Traveller衍生的多包胎之一。而在近日,TOYOTA則是宣布預計在2020與2021年將會先後推出Proace與Proace City的純電動版本。

其實這並不特別令人意外,一方面是因為早在今年的4月份,PSA集團就已經宣佈旗下的輕型商用車全數都會推出電動版本,再加上歐洲日益嚴格的排放法規,TOYOTA想在歐洲繼續賣自然得跟上。雖然目前沒有其他相關的詳細規格數據,但日後應該會是與PEUGEOT Expert、CITROEN Jumpy、OPEL Vivaro以及PEOGEOT Partner、CITROEN Berlingo、OPEL Combo等車款採用相同的配置。

事實上,TOYOTA乘用車在全球市場雖然表現優異,但在歐洲的輕型商用車市場,卻仍有努力的空間,而目前TOYOTA也已經開始加強歐洲輕型商用車市場的經營與布局,為的就是期望能夠在這個市場也能夠佔有一席之地,當2020年Proace City上市之後,TOYOTA在歐洲將會有Proace City、Proace以及Hilux三款輕型商用車。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