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導航還好用,VOLKSWAGEN將與Waze開發最佳路線導覽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8/09/2018星期四)
雖然導航科技已經是現代車型中必備的科技,不過由於軟體上的先天設計,導航系統通常無法更有效地針對效率路段甚至是使用者的喜好進行導覽。對此,VOLKSWAGEN近日宣布,將會與Google旗下導航公司Waze進行合作,率先於英國市場推出名為GTI Superdrives的最新系統。


即將於今年夏天於英國市場發布的GTI Superdrives能藉由道路資料進行分析,除了能計算出交通最為順暢且安全的道路外,更能優先根據駕駛的興趣以及使用習慣規劃出靠近觀光景點的絕佳路線。根據目前Waze所釋出的資訊,目前該系統以整理了英國國內10條最佳路線,相信對於享受開車的駕駛們將會是一項實用的科技。

對於未來的合作規劃,VOLKSWAGEN英國總監Alison Jones表示,相較於僅標示車主正確路段,車廠反而希望能藉由Waze的技術奧援提供駕駛更具樂趣的駕駛體驗,而非以加速等不安全的行車方式讓駕駛們陷入危險。而在市場規劃方面,這項系統將會標配在GTI、Polo GTI以及Golf GTI等車型,至於未來車廠是否會將此系統擴展至其他市場,我們將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08/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