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icciardo表示離開Red Bull是生命中最艱難的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8星期四)
Daniel Ricciardo表示告別Red Bull車隊令他傷心,但是在目前這個時間點,離開是正確的決定。

Daniel Ricciardo在2008年起進入Red Bull體系,那一年他奪得了Formula RENAULT 2.0歐洲錦標賽的冠軍,在這之前他奪得了英國F3錦標賽的冠軍。  2012年Daniel Ricciardo被Red Bull安排到F1的HRT參加了部分的比賽,2012年成為Toro Rosso正式車手,隨後他接替退休的Mark Webber成為Red Bull車隊正式車手。

「這是我生命中,29年的生命中以來最艱難的一個決定。離開讓我難過,絕對的,前往RENAULT是個挑戰,但我與Red Bull一起攜手了十年。」Daniel Ricciardo表示:「個人認為,對於我來說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開始一段全新的征途,我認為對於我來說是好的。」



 
 
08/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