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表示在引擎升級上Red Bull總是落後對手兩場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8星期四)
Max Verstappen覺得Red Bull車隊在引擎升級上落後給對手兩站比賽,因為他們並沒有引擎製造商的優先權。談到匈牙利,Max Verstappen因為疑似MGU-K故障而退賽,賽後他指明RENAULT來發洩他的不滿,而他們的對手MERCEDES-BENZ和FERRARI從工廠到賽道間的備戰時間更短。

當被問到他是否擔心RENAULT在剩下的比賽中不會給Red Bull同等待遇,Max Verstappen說到:「很難說。舉個例子,汽油,我們本能上週末(德國)就能拿到,但我們現在才取得,因為他們不確定穩定性。這類事情很多,而如果有新的零配件,他們當然會先給廠隊,這也是很合常理的,但對我們來說很可惜。你要知道在FERRARI和MERCEDES-BENZ,他們立刻能夠把新套件帶進實戰,接著和其他人相比,他們能有一到兩站的優勢,所以我們總是落後兩站。」

Red Bull的燃料和潤滑油供應商與RENAULT和另一個客戶McLAREN不同,RENAULT需要時間用Dyno測試用Mobil產品測試新升級。匈牙利站是Mobil的季中第一次升級,而RENAULT自西班牙站開始就用了來自BP的升級產品。Max Verstappen也認為這一直是個問題,這個賽季可能因此而讓Red Bull無法獲得好成績。「尤其是現在他們有自己的廠隊,你總是在一些事情上始終落後。」Max Verstappen表示:「現在,很肯定的是你決定轉向HONDA,那可能對你不那麼有利。但事情就是這樣,你知道的,所以你只需要接受它。」



 
 
08/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