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 & CO華麗第三彈03即將現身中國成都車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9/2018星期四)
中國的吉利汽車想複製VOLVO 的成功模式,結合VOLVO的資源打造的豪華品牌領克LYNK & CO,已推出兩台新車,接著即將在9月的成都車展,再發表旗下第三款新車2019 年式 的Lynk & Co 03四門房車,眾所周知,它將搭和VOLVO XC40相同的CMA底盤模組化平台(Common Module Architecture),新的一批官方照已釋出。

正如VOLVO的40車系,領克的03車系有多款動力可選擇,包括VOLVO的Drive-E系列動力的渦輪增壓的三缸和四缸引擎,排氣量從1.5升到2.0升,動力數據就不需贅述,同樣也有高效的耗能表現。為了節能與低排放,未來03也將配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和純電力車型。而PHEV插式油電車型將採前輪驅動,而純電力車型將可能有一具或兩具動馬達。

預計9月成都車展亮相的03,在外觀上將和02及01一樣具有一些共同的造型特徵,如車頭燈總成,會結合垂直式LED光條,A柱至C柱也會有鍍鉻飾條,另有回力鏢型的尾燈,行李廂蓋上有Lynk & Co字樣的金屬飾板。 車側配上雙孔造型的運動化鋁圈和立體的側裙,而後保桿則有分流器和雙出尾管,在在增添03的跑車風味。

內裝也結合不少跑車化的元素,空調出風口結合四方金屬外框的裝飾,中控配置和VOLVO家族相同的大塊觸控螢幕,內建源自VOLVO的多媒體系統,另有電子式手煞車,同時擁有VOLVO車款的豪華內裝材質與鋪陳。03未來銷歐洲市場車款將會在比利時Ghent的VOLVO工廠代工,而內銷中國的車款將在河北張家口LYNK & CO的工廠生產。


 
 
08/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