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牛為基礎而打造的客製化超跑Ares Design Panther首批偽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9/2018星期四)
義大利著名車體設計製造廠Ares Design去年12月在官網上宣布推出Project Panther超跑計畫,在他們位於超跑故鄉與方程式賽道所在的Moden所開設的全新企業總部,他們將打造他們的首部自家設計開發的超跑Panther。同時宣稱他們的車是在狂牛與躍馬的土地上撒野的大貓,本周這隻大貓的首批偽裝試車照釋出。

這台以LAMBORGHINI小牛超跑 Huracan為基礎而改造Panther,將採限量生產21台,預計10月開始交車,報價461000英鎊,約新台幣1870萬元。目前Panther原型車正在義大利Modena Ares Design公司附近的道路展開測試,該公司也向外證實2018年該公司的生產檯全部都都將用來生產這台Panther。這間設計工作室目前是由前LOTUS的老闆Dany Bahar領軍,使用Huracan的平台採取客製化接單,目前正在生產首部客戶訂車。

這台超跑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De Tomaso Pantera,是1971年生產的激情風格的義大利超跑。它的可收合隱藏式車頭燈,還有的車頭燈和車尾的支架,都看得出是向De Tomaso Pantera致敬的設計。不過Panther仍融入當代時尚流行的設計,它有大尺碼的輪圈和免手動的感應車門開啟設計,同時配上倍耐力後扶板是明確的點頭, 汽車的形狀, 但豹接受現代接觸, 如大直徑車輪和無柄門。它還配備有F1方程式賽車條紋的倍耐力 P0跑胎。

位於Modena的Ares Design工廠,生產的產品範圍正快速擴張,最近他們才以賓士最新的G-Class和賓利的Mulsanne,為客戶進行客製化的改造,另外,也和英國的JE Motor Works合作,把53台完全客製化改造的LADN ROVER的Defender。

Dany Bahar表示,我們在Modena的新工廠,完全適用於未來日益增長的市場,汽車愛好者和Panther的客製化專案,將為客鳥號帶來更多的驚喜,新的工廠將在1月正式開幕。雖然目前Panther是Ares Design產品中最頂級的作品,不過在未來12個月內,它將很快被其他更極致頂級的作品所取代。


 
 
08/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