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霧裡看花!GUMPERT超跑預告再一發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6/2012星期五)
這張完全看不出來是車輛哪個部位的預告,比前次的剪影預告還沒誠意。
弔胃口儼然就是現今全球車壇創造話題與熱度的最好方法,各家車廠不是把新產品廠照像拼圖般一片一片發表,就是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解密,而GUMPERT這種讓人霧裡看花的伎倆並不算是太新鮮,不過繼原廠上次至少還看得出來是車輛輪廓的預告之後,這次的預告簡直是讓人看傻了眼,因為甚至連是車輛的哪個部位都看不出來。

這次GUMPERT的預告乃是以黑白的廠區照片來呈現,而作為圖片前景的應該就是這輛全新超跑的一部分,不過顯然車身上覆蓋了一層布,在黑白當中也就只有一條顯眼但意義不明的紅色曲線畫在這塊布上;不過也許是真的怕車迷們看不懂,GUMPERT原廠則是以〝Calm before the storm...〞(暴風來臨前的平靜),似乎象徵即將出閘的超跑作品將擁有暴風一般的動力性能。

而在先前的預告當中,透過背光所呈現出來的剪影,能夠相當明顯能夠看出來這輛新車的身形與GUMPERT出道作品Apollo頗為相似,不但車頂似乎擁有與Apollo相同的進氣孔,在其他方面也與Apollo多有雷同。

不過既然是GUMPERT出品,相信不少車迷會期待看到超越現行性能旗艦Apollo Speed的800hp最大馬力、91.7kgm峰值扭力、3秒的0-100km/h加速表現、8.9秒內加速至200km/h以及極速360km/h的超猛性能,再看看去年發表擁有700hp最大馬力的Tornante,只能說GUMPERT全新超跑作品絕對值得車迷們期待。


 
 
01/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