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路試!小改款PORSCHE Panamera北京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6/2012星期五)
PORSCHE Panamera GTS
PORSCHE四門四人座GT跑車Panamera自2009年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以來,便成功地與Cayenne車系合力創造更多銷售數字,加上911、Boxster與Cayman車系,雖然12月份數據至截稿仍未公佈,但統計2011年1月份至11月PORSCHE全車系的全球累積銷售便逼近11萬輛,相較於2010年同期的8.8萬輛銷售成長達到24.6%,市場重要性可說是不言可喻。

Panamera車系至2011年洛杉磯車展為止,共有Panamera、Panamera 4、Panamera S、Panamera 4S、Panamera Turbo、Panamera Turbo S、Panamera S Hybrid、Panamera Diesel與最新發表的Panamera GTS,以汽油、柴油或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打造完整的Panamera車系陣容。

PORSCHE的熱銷,中國市場絕對是居功厥偉,原廠因此選定2009年上海車展首演Panamera、2010年北京車展首演Panamera V6、2011年上海車展首演Panamera Turbo S,因此Panamera可說是自2009年問世以來未曾在全球同樣聚焦的中國車展缺席過,而在2012北京車展當中,猜測Panamera應當也會有首演動作。

只不過Panamera車系陣容其實已經相當的完備,好巧不巧海外媒體也捕捉到Panamera偽裝車在進行路試,因此小改款Panamera相信在車身輪廓上將會更為立體動感與其跑車風範相契合。如無意外的話,猜測在2012北京車展就會是小改款Panamera的現身時刻,至於傳聞中的長軸版Panamera是否也會現身,這兩個謎團AutoNet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01/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