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還是只有圖!LEXUS再釋出兩張LF-LC概念車廠照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6/2012星期五)
即便底特律車展僅剩不到一星期就要開展,LEXUS還是打算繼續吊全球車迷的胃口,雖然〝很好心〞的再度釋出兩張廠照,不過LEXUS原廠對於這輛由位於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的Calty工作室所主導設計的LF-LC概念車,在動力以及其他規格細節依舊是守口如瓶,完全不對外透露出半點訊息。

而根據之前LEXUS的777L的開發計畫內容,新一代SC不再配置電動硬頂敞篷,而是貨真價實的標準四座雙門定位,此外動力上也採用最自豪、走在時代前端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完全不使用純內燃機,不但與即將推出的LF-LC概念車設計走向不謀而合,也幾乎能確定LF-LC就是新世代SC的雛型。

LF-LC概念車採取雙門四座的2+2跑車設計,長車頭短車尾的外型設計,而從水箱護罩的造型上也可以明顯的看出LF-LC概念車帶有全新GS車系的設計基因在其中。內裝的部分更是以大量皮革輔以精細的車縫線,搭配木質與金屬的飾板與飾條,詮釋出LEXUS品牌對於豪華的定義。

目前預測由於將採用來自LS600h的5.0L V8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入門車款也會搭載3.5L V6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雖然隨著底特律車展的腳步一天天接近,但LEXUS是否會等到最後一刻才將詳細規格釋出,可就得看原廠方面怎麼決定了。


 
 
01/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