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給一雙神奇的翅膀,Levi LaVallee再創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sanada(01/06/2012星期五)
為了迎接2012年的到來,美國總有著各式各樣新奇百怪慶賀活動,其中又以知名能量飲料Red Bull集合旗下眾多X-GAME好手所舉辦的〝New Year No Limits〞最受矚目,然而養傷一年的Levi LaVallee更成功揮別了傷痛陰霾,刷新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紀錄。


Levi LaVallee是知名的雪地極限摩托車好手,在歷屆的X-GAME運動會中都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在跳台橫越的項目更是寫下了301英呎的世界紀錄。但是在2010年的12月17日New Year No Limits的正式練習日當天,因為車輛著地不慎導致骨盆腔粉碎性骨折,差點斷送了自身的職業生崖。

飛越寬闊的運河需要相當的勇氣與技巧

Levi LaVallee與Robbie Maddison選手

2011年New Year No Limits的場地移師至加州的聖地牙哥,Levi LaVallee與加拿大籍的越野摩托車好手Robbie Maddison雙雙飛越了聖地牙哥運河,而Levi LaVallee更是成功達成412英呎的新世界記錄,而Robbie Maddison也在練習時做出378英呎的驚人距離,但因未列入正式成績計算所以也無緣向世界紀錄叩關。


 
 
01/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