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玩具又一發,Slot Mods推出限量PORSCHE RCR 917電動軌道賽車玩具組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30/2011星期五)
說到PORSCHE,近來最熱們的話題之一絕對是擁有悠久賽車歷史與比賽競技血統的PORSCHE將在2014年重返Le Mans最高的LMP1級別賽事,屆時車迷們又可以再度看到PORSCHE賽車在此一經典賽事中奔馳的身影;而在PORSCHE的賽車歷史中,更不能忘了曾在1971年由Vic Elford與Gerald Larrousse所駕駛、並且在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當中奪冠的RCR 917。

這輛擁有光榮歷史的賽車一直以來都是車迷中的逸品,而Slot Mods更以RCR 917的復刻車殼打造出限量的電動軌道賽車玩具組;為什麼說他是大人的玩具?首先這個玩具組的外觀以玻璃纖維材質所構成,並且相當精細的復刻了RCR 917,包括頭尾燈組、車頭的三個進氣孔以及輪圈、輪胎全數完整複製。

而在內部電動軌道賽車的本體,則是1971年時的Sebring以1:32的比例尺等比縮小而成,並且由木頭做為主要材質,賽道上的欄杆則是採用鋁製材質,且包含樹木、草地等所有配件在內,全部都是由手工來打造,更驚人的是,連當時賽道上各項標記、標線甚至是方格旗都完整的複製到這個電動軌道賽車玩具組上,細緻程度可想而知!而能夠在軌道上跑的小賽車除了RCR 917外,更包含了RCR GT40、RCR P4與RCR T70等車款能夠選擇。

不過雖然是限量版,Slot Mods並沒有公佈RCR 917電動軌道賽車玩具組的售價,因為這是一個高度客製化的玩具組,價錢自然是隨著客戶的要求越多而越往上漲,此外這個玩具組的體積也不小,所以除了要有錢能買下來,更要有足夠的地方能夠放得下,只能說RCR 917電動軌道賽車玩具組不但是大人們的玩具,更是有錢人的玩具。


 
 
12/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