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賽危機解除,Jerez賽道續約MotoGP至2016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0/2011星期五)
在2011歲末年終的此刻,MotoGP繼公佈2012年賽程與技術規則修訂之後,再度確認與Jerez賽道完成續約程序,至少至2016年仍將持續舉辦高張力且競爭激烈的MotoGP賽事,也等同於替Jerez賽道財務狀況不佳,可能從MotoGP賽事除名疑雲做了最佳的澄清。

回顧歷史,Jerez賽道從1987年起舉辦MotoGP賽事,與Catalunya、Aragon與Valencia成為西班牙境內舉辦MotoGP賽事的四個分站,更可以見識西班牙車迷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支撐與投入。

MotoGP商業事務總監Carmelo Ezpeleta感謝西班牙政府的協助,讓Jerez賽道得以持續成為MotoGP的一個分站至少直到2016年為止。不過Jerez賽道會出現此危機,相信與歐債問題脫不了干係,能持續比賽會是車迷與相關各界所樂見的。


 
 
12/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