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里車展搶先報:Jimny改款雛型現身?SUZUKI概念車局部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0/2011星期五)
2012印度德里車展將於明年1月初展開,繼先前報導全新FORD小型概念SUV確定進行全球首演之後,相當巧合地SUZUKI也確定會在此進行全新小型概念SUV之全球首演,其衍生車型相信就會是大名鼎鼎Jimny的大改款版本,或者是以全新車型之姿問世也非全無可能。

不過初次在網路現身的SUZUKI概念車,一如當今車廠常會運作的宣傳與曝光手法,初步僅是先以車頭的水平排列水箱護罩、銳角型頭燈、五輻式輪圈,以及L型後尾燈車身細節預告此概念車即將進行全球首演的訊息,不論是車身全貌或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均仍位公開。

不過,猜測會以Swift所採用的1.6L汽油引擎搭配CVT變速箱,讓這一款未來新車具備環保節能效益,以及Jimny優異的惡地行駛能力,價格也會相當具有競爭力,以利於以全球戰略車之姿進軍競爭汽車市場,不過相信量產車相信最快得等到2013年才會現身,也敬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追蹤報導。


 
 
12/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