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與JAGUAR、LANDROVER簽署備忘錄,中國在地化製造、產能5萬!
AUTONET記者:Gilbert(12/30/2011星期五)
奇瑞未來將為SUBARU進行代工生產,並且有望參與JAGUAR、LANDROVER的生產製造。
中國自主汽車產業龍頭-奇瑞汽車集團,近來展現出與外國車廠合作的高度活力,日前除了與SUBARU的合作總算破除一切困難,未來在中國製造的SUBARU車款,很有可能會以掛上奇瑞品牌的方式通過中國政府的審批而開始在中國進行銷售。如今,奇瑞汽車又再度與JAGUAR、LAND ROVER簽署備忘錄,並計已經相關文件送交中國政府相關部門進行審驗。

LAND ROVER大中華區市場執行副總裁胡波為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說明未來的願景與擘劃。
據了解,JAGUAR、LAND ROVER將在中國投資1億英鎊(約46.8億台幣)在中國興建一個新的廠房,初期將招募約5000名工作人員,並具備有5萬輛的年產能,而此一新的合資關係企業,將由奇瑞汽車的人馬出任董事長,而JAGUAR、LAND ROVER則派任總經理的職務。

而為了因應台北車展的舉行,JAGUAR、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日前也邀請JAGUAR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宋佳音與LAND ROVER大中華區市場執行副總裁胡波到場致詞,並與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進行訪談,其中也談到面對未來的市場競爭,JAGUAR與LAND ROVER原廠也已經擬定作戰方針,規劃要在未來的五年之內,每年投入15億英鎊(約700億台幣)的研發經費、一同攜手推出高達40款以上的新車型,包括更先進的節能動力技術、更多的車型與限量版、客製化的產品等。

JAGUAR、LAND ROVER兩大品牌未來將共享更多的資源整合。

 
 
12/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