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沒有任何一輛泡水車流入市面,HONDA開始銷毀洪水中受損車輛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30/2011星期五)
隨著泰國十年來最嚴重的大洪水逐漸消退,泰國政府將要面對的將是龐大且漫長的災後清理善後以及重建的工作,根據泰國政府當局預估目前仍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夠完全恢復城市原來的樣貌,而在這場洪水中受創最嚴重的車廠HONDA,也已經開始進行廠房的復原;此外,為了確保在水災中被淹沒的車輛不會流入市面,HONDA近日更開始進行泡水車的銷毀工作。

雖然在洪水發生時,當地HONDA分公司已經將一部分的車輛移到高處避難,但仍有總數1055輛的車輛在洪水中遭到淹沒,為了確保品牌品質以及未來不會有任何的泡水車輛與零件以任何管道或形式流入市面,HONDA這次的銷毀動作不但可說是規模龐大,步驟也是相當仔細,不但會將車輛上一個個組件拆下來,依可回收、不可回收的分類來區隔,整個銷毀的程序更是多達六個步驟。

除了車身主結構會以壓縮的方式處理,原廠更會統計數量,以確保沒有任何漏網之魚,而針對有污染性的電池、零件與油料等物品,將會送到工廠進行妥善的回收,其他的廢棄物也會分別以焚燒、掩埋等不同的方式進行處理。

雖然泰國HONDA的廠區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夠恢復正常的生產作業,但相信在HONDA積極的處理動作之下,勢必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回復到原來的產能;而如此仔細的銷毀動作更對於身為國際企業的HONDA,在形象方面有著正面的效果。


 
 
12/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