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也是一輛車!美國著名工具品牌CRAFTMAN以CTX割草機參展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30/2011星期五)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目前正在熱鬧滾滾的進行當中,雖然觀展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且以抽紅包的方式成功吸睛,但在整體格調、規劃方面卻遭受各方媒體的砲轟,無獨有偶,遠在太平洋另一端,並且即將盛大開展的底特律車展,今年也多了一項不一樣的元素,就是著名工具品牌CRAFTMAN的割草機!

CRAFTMAN的參展,同樣在美國的車壇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甚至有人認為根本不應該讓CRAFTMAN參展,甚至擔心此例一開下次會有更多不屬於車輛範疇的東西會參展,不過CRAFTMAN自己倒是不這麼認為,因為跟汽車比較之下,同樣有四個輪子,同樣用方向盤來操縱。

而CRAFTMAN本次要發表的全新割草機稱為CTX,原廠預計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其價格從3000美元到6500美元不等(約新台幣9.1萬元至19.7萬元);乍看之下並不是太便宜,不過這款CTX割草機操作起來就像是開車一樣輕鬆,不但搭載動力方向盤,更配置了置杯架,能隨時放一杯飲料在旁邊,讓割草不再是件苦差事。

此外CTX 8mph(12.8km/h)的極速更是傲視所有割草機產品,且根據價格的不同,CTX還能提供能夠升降刀片的功能、甚至是能夠變成剷雪機的套件;而原廠也預計讓CTX割草機在明年的2月正式上市販售。


 
 
12/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