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女神駕到,億元M-BENZ車隊浩蕩出動!
AUTONET記者:Scott(07/01/2011星期五)
千呼萬喚翩然抵台,M-BENZ身為LADY GAGA這次台灣演唱會主要贊助商,自然準備了最高規格的車隊,和車迷們一同迎接這位流行天后!台灣賓士將出動40輛頂級車款,組成盛大的LADY GAGA訪台專屬車隊;從她降落台灣的那一刻開始,在5天的訪台行程中,扮演最貼身的安全守護者。



這次M-BENZ專屬車隊的首項任務,便是前往接機;護送這位流行天后抵達下榻飯店。另一組專屬車隊將負責全程護送,以延綿數公里的浩蕩陣仗為GAGA開道;氣勢非凡、盛況絕對空前!



台灣賓士精銳盡出:SLK、CLS63 AMG和CL也出現在車隊中


M-BENZ一舉出動旗下搭載最新科技,融合完美舒適性和極緻行車安全的性能轎跑、頂級休旅來迎接GAGA。當中包括S-Class、ML-Class、E-Class和C-Class,作為她和隨行人員的專屬交通工具。總價值逼近2億,聲勢驚人創下國際巨星訪台紀錄!


繼今年5月【UNLEASH不冷靜之夜】新車發表會之後,台灣賓士再度出擊,傾全力邀請並贊助全球媒體寵兒LADY GAGA於7月1日首度造訪台灣;凡於6月下旬起至6月底(含)前交車、掛牌的車主,每車車主有機會即可獲得7月3日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入場券與CD各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與女神卡卡近距離面對面、感受天生完美一如M-BENZ的光芒與榮耀。想得知更多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我們的報導!

smart也是為道路而生




 
 
07/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