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融合,設計師打造BUGATTI Atless概念車
AUTONET記者:Scott(07/01/2011星期五)
細數BUGATTI的品牌歷史,你絕對會驚覺Veyron 16.4即使擁有千匹馬力,竟然還不算是最具代表性的產品;早在多年以前,Type 57(1934-1940)和Type 35(1924-1929)便分別在GT超跑界和賽車界,為BUGATTI打下一片天!如今工業設計師Amadou Ndiaye融合兩輛經典名車的特色,描繪出Atless概念車,好一個完美傳承!

BUGATTI原本由Ettore Bugatti一手創辦,他和兒子Jean Bugatti都是充滿傳奇色彩的工程師,以打造賽車實現追求速度的夢想。Type 35是BUGATTI歷史中最戰功彪炳的賽車之一,其著名的水箱罩與八輻鋁圈都是品牌一直延用到現在的特色,共有6種衍生車型,橫掃1920年代歐洲汽車賽事無敵手!

Type 57則是當年叫好又叫座的頂級美型超跑,3057cc的直列八缸引擎能輸出200hp最大馬力、200km/h的極速更是讓當代所有對手望塵莫及,造型經典雋永,因此衍生車型高達8種。不過每一車型的產量都極為稀少,讓車系在汽車拍賣史上更加鼎鼎大名,Type 57C Coupe目前以3.8億台幣的價格名列全球第2昂貴古董車。

來自加拿大的Amadou Ndiaye決定融合賽車的線條和GT跑車的豪華,共用底盤、引擎、傳動系統和內裝;大膽採取可拆卸式車殼設計,使這輛Atless概念車能隨意在兩種車型之間變換!無論你是穿著西裝的優雅紳士、或是熱愛賽車運動的熱血青年,相信Atless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07/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