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進入倒數!M-BENZ車隊、LADY GAGA與小怪獸軍團7/3台中街頭狂飆創意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1/2011星期五)
女神卡卡(Lady Gaga)即將於7月1日抵台,並且預計在7月4日會同M-BENZ各式稀有車款與百位小怪獸軍團的入選者,在台中市的街頭遊行。而由台灣賓士所發起的「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也提供了百位入選者一票難求的專輯發表會入場卷,最終的十位優勝者更能夠獲得升級的VIP入場卷,並請能夠與女神卡卡貼身見面。


「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自6月15日開放報名參加至28日截止,吸引了將近四百名參賽者,各參賽者除了利用巧思將M-BENZ的概念融合在服裝當中,再加上女神卡卡搞怪風格中常出現的各種怪異元素,如肉塊、尖刺與繃帶等,激盪出各式各樣的創意造型。

各個服裝設計師與其作品講述其設計靈感。



為了展現評選的專業性,台灣賓士更力邀知名藝術插畫家不二良以新銳服裝設計師Enzo Lin,再加上環球音樂的代表與上萬名的網友票選,共同遴選出百位入選者,同時也宣告7月3日與女神卡卡、M-BENZ各式經典稀有車隊一起遊行的「小怪獸軍團」正式成軍。



同時台灣賓士為了迎接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更預計於7月1日以前所未有的車隊規格前去機場迎接女神卡卡;總價值逾億的M-BENZ各式車款所組成迎賓車隊更是有史以來國際巨星訪台的最高規格,讓更讓人期待7月4日當天M-BENZ會以哪些車款跟著女神卡卡以及小怪獸軍團們在台中市街頭狂飆創意。

更多相關資訊可洽:www.Mercedes-Benz.com.tw或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大膽前衛的服裝造型相當符合女神卡卡的風格。






 
 
07/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