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領隊澄清Lewis Hamilton的造訪疑雲?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1星期五)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對於Lewis Hamilton造訪事件的澄清等於是沒有澄清。
Christian Horner對Lewis Hamilton造訪Red Bull圍場辦公室的事件作出澄清,他稱Lewis Hamilton加盟Red Bull是不可能的。在加拿大站期間,Lewis Hamilton造訪了圍場中的Red Bull車隊,與Christian Horner進行了大約15分鐘的談話。

就是因為這一起會談,Lewis Hamilton在2013年加盟Red Bull,成為媒體熱炒的話題。而在上週的歐洲站,Christian Horner對此事件做出澄清。

「首先我認為,圍場裡任何一位車手都希望駕駛Red Bull賽車。」Christian Horner說到:「他的來訪是一次意外的來訪,他來訪的內容我不想在此透露,但是Lewis Hamilton是McLAREN車手,他身為McLAREN培養的車手已經有十年了。」


 
 
07/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