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門蠻牛?越野蠻牛?LAMBORGHINI將擇一推出!
AUTONET記者:Scott(06/30/2011星期四)
LM002
LAMBORGHINI多年來非超跑不做這樣的慣例,在未來即將被打破,似乎早已成局。根據我們之前的報導,在PORSCHE即將加入VW大家庭的當下,採用Cayenne底盤的蠻牛休旅、和以Panamera為基礎開發的4門Estoque都在考慮的範圍之內;然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截然不同的兩種車型將只有一款會出線,休旅的可能性極高!

Estoque概念車
身為品牌忠實車迷的你,或許認為蠻牛一定要狂暴的線條、低趴的車身、甚至鍘刀式車門;因此Estoque概念車尚在接受範圍之內!然而眼見ASTON MARTIN Rapide未能替車廠獲得應有的利潤,4門蠻牛在性能和售價方面究竟該如何定位,確實讓LAMBORGHINI思量至今。

根據歐洲最新消息指出,LAMBORGHINI決定忘卻LM002的失敗;這輛水裡來火裡去的超強越野車儘管性能表現不俗,但始終無法獲得銷售佳績,在1986至1993年間的總產量也才約三百輛。然而時至今日市場口味早已不同以往,複製PORSCHE Cayenne的成功不如直接分享開發資源,推出更多消費者能負擔的LSUV,獲得豐厚利潤!

甚至有消息指出,VW集團主席Ferdinand Piech希望發展出一款四驅性能直逼FERRARI FF、外型比BMW X6還要聳動、搭載V12動力的怪力蠻牛!

汽車市場和任何全球產業一樣,總是複雜多端、充滿變數;但是在高度競爭的表象之下,似乎隱藏著更多的兄弟盟約和合作協定。畢竟只要能第一時間提供市場最新最好的產品,許多陳舊的觀念都可以放到一邊。畢竟結合了PORSCHE和LAMBORGHINI兩大跑車頂尖廠的產品,聽起來就讓人心癢難耐,消費者似乎才是最大的贏家。不管怎樣,在正式定論出現之前,車迷們仍然保有無限想像空間!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