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不落人後,FERARRI帶弱勢學童體驗躍馬魅力
AUTONET記者:Scott(06/30/2011星期四)
能擁有一輛FERARRI是許多人的夢想;無論是奔放熱情卻又經過精密計算的車身線條、或是身不可測的性能魅力,甚至是高亢迷人的引擎聲浪,假如能搭乘專業車手所駕駛的躍馬,上賽道兜個幾圈,那種經驗勢必更加永生難忘。日前在英國的銀石賽道,有50位弱勢兒童有機會體驗California的開篷魅力,度過美好的時光。

FERARRI除了專精打造舉世無雙的美型速度機器之外,每年在各地舉辦的慈善盛會向來吸引各界名人、富商踴躍參與。然而他們這次決定低調行事、為善不欲人知;無論是來自貧困家庭的小朋友、或是年紀輕輕的癌末孩童,都有機會在15分鐘內,將所有現實阻礙拋諸腦後!

來自英國當地著名BRDC(British Racing Driver’s Club)的數位車手也無條件參與這次活動;話說這個創立於1928年的速度俱樂部,當初的成員雖然非王公即貴族,但是多年來積極培養年輕的賽車人才,早已桃李滿天下!有朝一日假如有幸參訪,見到一桌F1冠軍車手共桌品茶,也請見怪不怪!

未來FERARRI將持續舉辦類似的活動,讓弱勢族群一圓夢想之餘,將躍馬魅力和愛心深植每個人的心底!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