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挑戰操控極限!BMW 1-Series M Coupe在全球最高的直昇機停機坪上燒胎甩尾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30/2011星期四)
這次BMW 1-Series M Coupe的挑戰場地來到全球最高的直昇機停機坪。
只能說BMW為了展現1-Series M Coupe的極限性能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記先前為各位介紹過「甩尾穿牆」的影片之後,這次BMW玩更大!直接將1-Series M Coupe弄到全球最高的直昇機停機坪上大玩燒胎甩尾,雖然只是短短45秒的影片,但在視覺效果上可是相當驚人。

這棟美國銀行大廈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其1018英尺(約310公尺)的高度是全美排名第十高的建築物,而其直昇機停機坪的高度更是全世界最高,可以稱得上是當地的地標建築。

而影片中的BMW 1-Series M Coupe更在其停機坪上用胎痕畫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雖然以表現操控性能來說,還是上次的穿牆影片來得精彩一些,不過這次在大樓頂端的燒胎甩尾更需要相當精準的操控技術,另外我們也不得不佩服這位車手的勇氣,就算是沒有懼高症的一般人,要在這種地方開車肯定要相當大的勇氣。

一連兩支影片也顯見BMW為了宣傳這輛主打的性能車款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而在國內方面也預計會在七月下旬發表上市,其價格則預估會在台幣三百萬以下,根據所掌握的消息,1-Series M Coupe在國內詢問度相當高,相信也已經有許多消費者準備好要下手了,屆時台灣總代理汎德也會再釋出更多相關訊息。

影片連結:http://youtu.be/15bQjiwzgUA

1-Series M Coupe在上面用胎痕畫下許多弧線。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