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認為爭奪世界冠軍依舊是有可能性的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1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表示只要有一部好車,那他爭奪世界冠軍依然是有可能性的。
Fernando Alonso說只要FERRARI能夠及時的提昇賽車性能,他依舊可能扭轉局勢、並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FERRARI在歷經高調的賽前測試後,F150th賽車進入實戰的表現卻大幅低於預期,Fernando Alonso爭冠形勢非常不妙。

「我們需要擁有一台最好的賽車,如果我們擁有最好的賽車,我依舊可以贏得世界冠軍。現在還有大量的時間,大量的比賽可以追趕回來,我們需要試著去贏未來的每一站比賽。儘管有時是不可能的,但是那是我們的目標。」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FIA在歐洲站實施了一項規則調整,禁止車隊在排位和決賽之間修改引擎設置。此舉被認為將削弱Red Bull的在排位中的優勢,但是Fernando Alonso相信不會對比賽帶來明顯的變化。Fernando Alonso表示:「我不知道。希望如此,但是我並不認為會明顯的改變排位的順序。」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