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去Red Bull的車房只是串門子?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1星期四)
Martin Whitmarsh認為Lewis Hamilton最後還是會選擇留在McLAREN。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曾在加拿大站鑽進Red Bull的辦公室與Christian Horner密談15分鐘,這引發了人們對Lewis Hamilton去向的猜想。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Lewis Hamilton待在車隊很快樂,而且McLAREN目前沒有更換車手的計畫。「大家都知道,我們車隊擁有兩位很棒的車手。」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他們都樂於待在這支車隊,他們兩人都渴望贏得冠軍,你可以看到他們相互競爭。」

Martin Whitmarsh又補充說到:「Lewis Hamilton最終將決定他是走是留,但是我想他是喜歡待在這支車隊的。Lewis Hamilton,身為一名頂尖車手,當然願意與任何一流車隊聯繫。我不太關注媒體寫的東西,以我的經驗看來,他們並不知道實情。」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