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歐系小型車開發,橫濱橡膠推出ADVAN Racing RT鋁合金輪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30/2011星期四)
近年來鋁合金輪圈幾乎成為市售車的標準配備,然而在歐洲、日本、美國仍有不少車配置鐵圈+輪圈蓋,尤其歐系小型車更是追求個性化,換上原廠鋁合金輪圈固然較有整體感,但似乎少了那麼點味道,因此日本橫濱橡膠特地開發ADVANRacing RT鋁合金輪圈,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ADVAN Racing RT是YOKOHAMA專為歐系小型車所開發的輪圈,單體鑄造15輻設計來自高級車專用、頗受歡迎的A.V.S MODEL F15系列輪圈,由於強調動感,因此ADVAN Racing RT比起A.V.S MODEL F15系列更有運動氣息。此外高剛性與輕量化是ADVAN Racing RT的一大特色,1.5mm高的立體徽飾更能彰顯質感。

尺寸從17×7.0J到18×8.5J共計八種的ADVAN Racing RT鋁合金輪圈,提供銀、白、鐵黑三種顏色給消費者選擇,價格依照尺寸從日幣50,925圓到63,000圓不等,也就是約新台幣19,587元到24230元,但這僅是一個的身價,若想一次換四個口袋要深點才有辦法。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