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南半球,AUDI在澳洲發表TT RS特仕車
AUTONET記者:Scott(06/30/2011星期四)
身為南半球的車輛主要銷售市場,澳洲民眾的口味似乎更為激烈;無論是講求實用功能性的皮卡,或是普通家庭用轎車,他們都偏好風格剽悍的性能類產品。彷彿唯有豪強輸出,才能征服廣闊的澳大利亞。正因為如此,AUDI特別為當地市場準備45輛TT RS特仕車,即將於本屆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發表。

這45輛TT RS特仕車皆搭載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絕佳性能表現與燃油使用經濟性;身為TT車系的頂尖性能旗艦,這次在澳洲市場將一併推出Coupe雙門硬頂與Roadster雙門敞篷2種車型,至於動力均源自不斷獲得國際大獎肯定的2.5L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35hp/5400-6500rpm、最大扭力45.9kgm/1600-5300rpm。AUDI招牌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自然也是標準配備,讓駕駛能更放心的開著它四處收集眾人目光。

在全新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加持之下,TT RS Coupe具備平均油耗11.7km/L與二氧化碳排放197g/km之表現。其性能表現可於4.3秒完成起步加速0-100km/h,在電子限制下極速達到250 km/h。

比起標準版TT RS,這45輛特仕車擁有價值約23萬台幣的額外配備;包括特殊車身塗裝、運動化排氣系統、LED日行燈和主動轉向頭燈;再加上鈦合金19吋輪圈和BOSE頂級音響,據說在當地詢問度破表,等到7月1號發布當天很可能早已售罄。

至於崇尚純粹操控樂趣的民眾,也有6速手排版的TT RS可選;配備7速S-tronic變速箱的標準版也相當適合熱血型男!包括特仕車在內,AUDI在當地喊出均一價391萬台幣,你心動了嗎?


 
 
06/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