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將為俄羅斯市場量身打造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11星期二)
在HYUNDAI集團於俄羅斯整車廠投產新世代小型房車Solaris車系之後,日前集團方面再度宣佈,旗下的KIA乘用車品牌,確定將專為俄羅斯汽車市場打造專屬的新世代乘用新車,一般認為俄羅斯今後將成為全歐成長潛力最大的單一汽車市場。



此外,這款將為俄羅斯專屬打造的新車,預計最快將在年底前問世,並且將在位於俄羅斯境內的的HYUNDAI集團聖彼得堡整車廠投產,該工廠將於2011年生產10.5萬輛汽車,這其中包括七萬HYUNDAI Solaris轎車。


KIA汽車品牌表示這款車型將適用於俄羅斯的氣候環境和特殊路況。

根據統計,今年三月份KIA汽車在俄羅斯市場的銷量為1.21萬輛,銷量增長幅度為70%,2011年第一季度累計銷量達到3.03萬輛,更比去年同期成長71.3%,預計今年度KIA仍將成為俄羅斯外資汽車品牌銷售Top3之一,並且將朝向進軍當地外資汽車品牌冠亞軍邁進。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