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印度?RENAULT印度新廠確定投產Fluenc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11星期二)
在正式終止與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的合作關係後,日前RENAULT正式宣佈,將於2013年年底將其在印度市場的汽車年銷量提升至什萬輛,而且本週整車進口的RENAULT Fluence房車也將於當地授權通路率先發售整車進口的版本。



日前,RENAULT汽車印度分公司總經理Marc Nassif表示,最遲將在明年底前於印度發表至少五款新車,而且屆時也將在印度的授權通路拓展至一百家,不過因為日前已經同MAHINDRA集團正式終止合作關係,所以RENAULT集團必須重新建立全資銷售分公司與全新授權通路體系。

RENAULT集團已經同印度Tamil Nadu政府簽署了諒解備忘錄,雙方將於印度Chennai附近合資修建汽車組裝工廠,Fluence轎車為將成為該廠投產的首款車型。


2011年式的RENAULT Fluence中型三廂房車,車身尺碼為4620×1809×1479mm,軸距因為同Megane共用而為2705mm,在滿座五名乘員的情況下,還可擁有達到530L的行李容積,而且後座椅也可以分離折疊提升使用機能,頂級豪華車款更具備容積達到9L的小型冷藏廂,而RV化的創意收納空間也具備約23L的容量。

首批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2.0L設定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40hp左右,消費者可選擇傳統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目前這款新車主要由位於土耳其的整車廠投產,而且基本上與REANULT SAMSUNG SM3車系採用共款配置。稍晚也將引進搭載dCi共軌柴油引擎的環保節能版本。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