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油管零件鬆脫導致漏油,北美2012年式HONDA Civic召回1156輛。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24/2011星期二)
HONDA第九代Civic再4月份才於美國正式上市,不過僅一個月的時間,HONDA北美原廠方面就發現供油管零件導致少量燃油洩漏,並主動召回已經售出的1156輛九代Civic進行零件更換。

12年式Civic召回的原因為引擎室內的油管接頭鬆脫導致漏油。
根據HONDA北美原廠的說明,造成燃油洩漏的主因是由於供油管之間的接頭O型環鬆脫,所造成的少量燃料外洩。大多數受到影響的車輛都尚未售出,HONDA北美原廠方面會在修復後再進行銷售的動作,已售出的1156輛九代Civic當中也沒有傳出因為燃料外洩而造成起火事故或是人員傷亡的消息。

這次召回的動作將在本月27號開始進行,而台灣方面的車主可以不用太在意,這次在北美召回的HONDA第九代Civic要在今年第三季前才會開始導入進行國產化,預計將搭載與現有車型同樣的1.8L與2.0L i-VTEC直四引擎,並在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提供更傑出的燃油經濟性,為台灣中型房車市場再度注入全新活力。

北美版本的第九代Civic分房車、Coupe兩種車身形式,在一般車型與HF高效動力版方面,搭載可輸出140hp/17.7kgm最大動力的1.8L i-VTEC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與〝ECO Assist technology〞節能科技,最大輸出140hp/17.7kgm。HF高效動力版車型預估能夠達到高速17.34km/L的油耗表現,而在一般版本則有著高速16.5km/L的油耗表現;足見HONDA對於當前這股環保趨勢,決心不落人後!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