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AXIS用FT-86現身賽道?原來是參加2011 Red Bull Soapbox Race Campaign啦!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4/2011星期二)
在2011紐約車展中,不負許多車迷的引頸期盼,TOYOTA傳奇車款AE86的接班人FT-86再度以SCION FR-S概念車的身分與世人見面,也讓車迷更加期待。不過近來卻傳出SCION FR-S已經開始參加賽事的消息?原來是名為FIVE AXIS的改裝廠家用FR-S的造型參加的2011 Red Bull Soapbox Race Campaign賽事啦!

由FIVE AXIS與知名改裝雜誌Import Tuner Magazine合作的FR-S參賽車。
這個由知名機能飲料品牌Red Bull所舉辦的Soapbox Race Campaign趣味賽事,已在全球各地舉辦數屆,而本次在美國洛杉磯所舉辦的最新一場賽事中,由以專精於改裝TOYOTA旗下年輕品牌SCION聞名北美市場,同時也與TOYOTA集團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的的改裝設計公司FIVE AXIS,與當地知名改裝雜誌Import Tuner Magazine合作,以FR-S的造型所打造出的參賽車輛,而那Q版的外觀造型更是可愛,也獲得現場車迷一陣好評,

而這項不靠動力、由斜坡滑下指定賽道並穿越重重關卡的比賽,更是許多參賽隊伍發揮創意的場所,在賽前也舉辦由車迷投票選出最喜愛參賽車輛的投票,奪得冠軍的則是名為Lakers Fan Wagon的隊伍,其以NBA人氣球隊L.A. Lakers為主題的設計,自然吸引了眾多當地車迷與球迷的青睞;而居次的隊伍Angry Bird Droppings,則是以目前當紅的遊戲Angry Bird憤怒鳥為設計靈感,讓人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

在票選中拿下第一的作品-Lakers Fan Wagon。
在票選中居次、讓人會心一笑的Angry Bird Droppings。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