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創車電、南強工商產學合作,培育全國第一汽車技能專才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24/2011星期二)
裕隆集團發展台灣汽車自主品牌的技術研發中心華創車電,已累積30年的研發基礎,並集結台灣許多優秀的人才、提升研發科技能量,打造出全球第一輛智慧車,並以LUXGEN品牌進軍全球汽車市場。而華創車電為了培育更多台灣汽車產業自主研發的優秀人才,與許多大專院校與技職學校合作,本次更與南強工商進行產學合作並捐贈汽車引擎總成及研發原型車款,提供南強工商汽車科學生技能訓練使用。

南強工商學生們的熱歌勁舞為記者會開場。

南強工商創校54年來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專業人才,在汽車技能專業領域更是傑出,23日的記者會以南強工商學生們的熱歌勁舞作為開場,由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代表將LUXGEN引擎總成、鈑金零件贈予南強工商校長利政南,希望透過學校專業系統的教育計畫訓練與華創車電提供的鈑金件、原型車讓學生們有更多實務演練機會。

南強工商校長利政南。

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

記者會中也表揚了去年代表南強工商參加第四十屆全國技能競賽冠軍鈑金類第一名的卓閩宸同學,他也將於今年九月底以國手身分參加英國倫敦世界汽車版金比賽,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與南強工商校長利政南也共同為這位同學進行授旗儀式,希望透過華創車電捐贈的鈑金等相關零件,能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練習機會以及訓練實做教材,讓他們能在賽前不斷練習精進,熟悉汽車每個連組件,並在國際競賽中大放異彩。

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代表將LUXGEN引擎總成、鈑金零件贈予南強工商校長利政南。


LUXGEN自主品牌的發展帶動了台灣在汽車研發與技術人才方面的整體需求,華創車電今年更開出200個職缺延攬車輛機械、電子相關研發人才,並且與全國各大專院校以及技職學校進行策略聯盟,為培育國內汽車專業人才打下深厚的基礎,透過校園培養出更多專業技術領域人才,提升台灣汽車產業競爭力,讓台灣能在世界舞台再展光芒。

第四十屆全國技能競賽冠軍鈑金類第一名的卓閩宸同學,將於今年九月底以國手身分參加英國倫敦世界汽車版金比賽。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