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心中的畫面,經典名車最搶眼!
AUTONET記者:Scott(05/24/2011星期二)
每個人對於藝術都有不同的定義;無論是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或是畢卡索的名畫,都用不同的角度觸動人心甚至改變世界。來自荷蘭的Diedrich Kraaijeveld的創作動機或許沒有那麼高尚,創作主題也是日常生活都可以見到的汽車;但是近來成功吸引海內外不少藝術愛好者的目光,成為炙手可熱的創作新星。

Diedrich Kraaijeveld以回收的木材來完成他的獨特創作,首先以顏色做區分,再根據名車的圖像依樣畫葫蘆,有耐心的完成一幅幅拼貼作品。正因為他的環保創作過程完全沒有用到任何顏料或化學藥劑,畫面更是獨具璞質感,廣受歐美人士喜愛。

至於他畫面中出現的ALFA ROMEO Giulietta、PORSCHE 911等經典名車,正是他童年回憶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如今能用畫作重現他腦海中的回憶,並且感動更多人,我想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吧。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