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AUDI Q3中國版確定一汽大眾佛山廠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11星期二)
在剛剛閉幕的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AUDI Q3運動休旅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確定於新建的一汽大眾廣東佛山廠投產,而且該廠未來將定位為一汽大眾華南小型乘用車戰略基地。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一汽大眾佛山廠預計2012年底竣工,在完成初步投產與測試相關程序後,將開始投產2013年式的AUDI Q3中國版國產化新車,而一般認為一汽大眾佛山廠創業代表作的中國版AUDI Q3車系,將比照現行歐規版本並不會拉長軸距與車身,現行歐規版本車身尺碼為4385×1831×1608mm。


另外今年第三季奧迪中國將率先導入歐規整車進口版本,而歐規版本已經率先於英國市場宣佈接受訂單,而一汽大眾佛山廠製造的中國國產化版本,將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TF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提供高低輸出等版本,入門車款將搭載最大馬力為170hp,頂級版車型更具備了211hp的強勁輸出,僅6.9秒即可完成0到100km/h加速,極速達到230km/h。

此外,除了全數搭載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技術,還導入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以及Energy Recovery System動能回收系統等二項節能科技。

初期一汽大眾佛山廠整車產能約每年投產15萬輛新車,之後將陸續提昇產能至每年30萬輛新車,並且將成為一汽大眾戰略華南小型乘用車生產基地。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