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拓展亞太頂端市場,ROLLS-ROYCE馬來西亞展示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24/2011星期二)
隨著亞洲地區越來越驚人的消費實力與不斷增長的奢侈需求,ROLLS-ROYCE近日也打著高度客制化的手工豪華跑車之名來到馬來西亞成立了展示間,這也是ROLLS-ROYCE於亞太地區成立了第18間展間。位於吉隆坡Petaling Jaya的展示間內擺放總共3輛ROLLS-ROYCE旗下最新車款Phantom以及Ghost,同時也設計出一間休息室供貴賓在賞車時以最放鬆的心情並且可以得到最尊貴的享受,同時展示間的成立也對於馬來西亞的ROLLS-ROYCE車主來說也更有保障。

事實上自從2009的金融風暴過後,ROLLS-ROYCE的成長可以說翻倍再翻倍,從前年僅有531輛銷售水準一下子成長了280%達到2010年的2007輛亮眼銷售佳績,其真正的原因不是別人,正是逐漸發展中的亞太市場,去年亞太區強勁的銷售成長,使新興亞洲首度成為ROLLS-ROYCE全球最大的銷售區域。尤其是經濟快速崛起中的中國去年銷售數字達到將近800輛,就ROLLS-ROYCE Motor Cars全世界據點多達82個的情況,其中亞太區只有19個,顯然不成比例,因此ROLLS-ROYCE評估積極設點於亞太地區。

而目前ROLLS-ROYCE也已經由寒舍集團旗下的「盛惟有限公司」取得代理權,進而成立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其全新展示中心將位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展間將能容納3輛車並遵循原廠最新標準規範建置裝潢中,預計2011年7月完工並開始品牌發表,屆時便可見到Phantom與Ghost等車型的蹤影。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讀者們提供最新的訊息!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