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Escalade再獲AutoPacific VSA整體滿意度大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4/2011星期二)
根據AutoPacific汽車市場調查暨諮詢公司的最新報告指出,CADILLAC Escalade獲得2011年豪華汽車品牌的VSA整體滿意度大獎(2011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這同時也是Escalade連續第四年獲獎,歷年累積達到15座。

Escalade是CADILLAC旗下最大型的豪華轎式休旅車,以其超大尺碼的車格及獨特且大器的整體造型,塑造極高的辨識度,而擁有簡約但極富CADILLAC風格的外觀設計,設計概念同樣源自CADILLAC Sixteen Concept,讓Escalade呈現出揉合古典與未來的獨特質感,雖然Escalade的車身尺寸相當氣派,設計師仍透過精工般的手法將大量Chrome元素植入在每個細節。

透過總代理裕隆通用引進台灣市場,搭載L9HVortec V8引擎輔以VVT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Drive-by-wire 技術、ETC 電子線傳控制節氣門及高效能銥合金火星塞,輸出最大馬力403 hp/5700 rpm、最大扭力57.7 Kgm/ 4300 rpm, 0-100 km/h 加速僅需6.8秒完成。

在本年度AutoPacific評選中,CADILLAC Escalade獲得LSUV級距的VSA獎項,此次總共調查6.8萬位美國的新車車主,包括一般房車與卡車的車主。CADILLAC品牌副總Mark McNabb表示,CADILLAC對於經過新車車主肯定之後,獲得VSA整體滿意度大獎感到欣慰。而此評選結果,更突顯了CADILLAC致力於經營高級汽車品牌的決心。


 
 
05/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