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陸上豪華行宮,金龍禮賓車SCANIA系列 RV6127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5/2011星期一)
日前曾經報導在已經開幕的2011年上海車展當中,位處最內處的N5館內,雲集POESCHE、MITSUOKA、FISKER、SPYKER、ASTON MARTIN、ROLLS-ROYCE、FERRARI、MASERATI、LAMBORGHINI、BENTLEY、BUGATTI與AC SCHNITZER等品牌,呈現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奢豪車款。不過其中仍有遺珠未報導,就是本文將介紹的金龍禮賓車SCANIA系列RV6127,堪稱最大、最舒適,同時也最接近陸上行宮,極盡豪華之能事。

金龍禮賓車公司精於頂級豪華房車設計,此次透過與SCANIA合作打造金龍禮賓車SCANIA系列 RV6127,強勢進駐N5館,同時也是該館唯一的中國自主汽車公司,其外觀以德國原裝進口的高級油漆精心繪製而成,也極富有藝術性。車身更裝配探照燈、全車環繞攝影鏡頭、淨水系統與室外淋浴系統。



車內採用人性化設計,不僅因為車內地板降低更易於進出,也加高側玻璃窗等設計,讓乘員能夠享受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與視野。車內也透過採用名貴的黑檀木與名貴皮革,搭配全車原木地板、局部磁磚裝飾與可拆式地毯,加上各區域均有電動推拉門,方便又具有高度隱私。內部燈光可調節爲多種顔色,可按頻率切換顔色與選擇,以營造娛樂及不同環境氣氛。



客廳內擺放著高級進口皮沙發、40吋隱藏式電動翻轉電視和五星級家庭影院音響系統,酒吧內可放冰涼飲品,廚房內微波爐、電磁爐、咖啡機、雙門冰箱等一應俱全,可以在車上開辦最完美的歡樂派對。


可別以為這是金龍禮賓車SCANIA系列RV6127的全部,最內處的主臥房更配備雙人大床、電動天窗、遮陽簾、浴室、洗衣機、影音系統、藍牙耳機與專爲女主人準備的電動門衣櫃,臥室燈光熄滅還可看見虛擬的滿天星斗。此外,展開車外的大型遮陽蓬,開啓車外影視娛樂系統,在郊外享受豐盛燒烤的同時,又不會錯過精彩的視聽娛樂。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