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報導:分享SBK賽事榮耀,SUZUKI Kizashi Apex concept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4/25/2011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一直為讀者追蹤的本屆紐約車展,不乏概念超前、外型酷炫的概念車,但同時也有車廠穩扎穩打,以旗下車款的各種升級版本做為號召。SUZUKI在展出搭載Hybrid動力的Kizashi EcoCharge概念車之外,更追加一款渦輪增壓Kizashi;名為Apex concept!

2009年問世的中型運動房車作品Kizashi,上市以來銷售成績不如原廠預期,為了提升此車曝光程度,順便彰顯品牌在SBK機車賽事上的成就,原廠特別在紐約車展推出Apex概念車;經過渦輪名廠Garrett加持、ECU重新調教之後,估計最大馬力有300hp之譜。六速手排、寬體套件再配上19吋的Yokohama 245系列胎,似乎隨時可以下場和各家對手來一較高下。

事實上SUZUKI為了強化Kizashi的性能形象,去年5月時便與改裝廠Road Race合作,實驗性質的打造了一款Kizashi Turbo概念車,導入了MITSUBISHI 16G渦輪增壓系統、強化冷卻系統等改裝套件之後,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290hp的實力,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其中CVT變速系統還配置方向盤升降檔撥片,提供更高的駕駛樂趣。

然而和今天這輛Apex concept一樣,原廠對於後續量產都持保留態度;或許未來在VW集團的資源共享計畫中,會為這間以二輪賽事聞名全球的車廠注入新的能量也說不定!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