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導航搶攻動漫族,海賊王指引你去金銀島!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11星期一)
在日本仍連載中的漫畫海賊王,至今人氣依然不減,漫畫、卡通、電影、週邊商品推陳出新,讓作者尾田榮一郎與負責出版的講談社口袋麥克麥克,現在為了吸引更多動漫迷,還授權給衛星導航公司,推出限量兩萬台的「ONE PIECE」衛星導航機,不過僅限於日本專用,到台灣根本毫無路用!

在介紹海賊王衛星導航之前,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海賊王的故事,傳說中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處死前說出所留下的寶藏「ONE PIECE」,將其放在偉大航道上,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而形成「大海盜時代」。擁有如橡皮能四肢能伸縮自如的主角魯夫,與夥伴娜美、香吉士、索隆、喬巴、騙人布等一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是找到「ONE PIECE」並當上「海賊王」。以上就是故事簡介,至於這台限量的衛星導航機有什麼特別之處?

外觀就是黃金梅莉號的後繼船千陽號的海賊王衛星導航機,開機畫面就是魯夫與同伴的圖像,所有導航功能聲音都由卡通中的聲優(配音員)負責,如娜美(聲優:岡村朋美)、魯夫(聲優:田中真弓)、喬巴(聲優:大谷育江)等。而導航畫面非傳統箭頭或是車子,而是千陽號光這種畫面就讓人宛如駕船翱遊四海尋寶去。

而海賊王衛星導航機要價多少?日幣39,800圓,合新台幣14,700元,還真不便宜,看來光是付給出版社和作者的授權金就不知多少,但對於動漫迷來說,縱使用不到買來收藏也不錯,可惜…..台灣不賣!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