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增壓上身?歐規MUGEN CR-Z高性能版本最大馬力目標200hp!
AUTONET記者:Leo(04/25/2011星期一)
為了迎接七月份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HONDA御用改裝品牌MUGEN早些日子已宣布將以歐規CR-Z為基礎,推出更為嗆辣的改裝版本,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UGEN為大幅提升動力,已決定植入機械增壓套件,讓最大馬力一口氣直奔197hp,成為名符其實的油電性能小跑車。

根據MUGEN表示,將於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推出的歐規CR-Z高性能版本,在外觀方面將以去年SEMA改裝大展中推出的CR-Z車身套件為基礎,並以較素雅的設計、搭配碳纖維/鋁合金材質的輕量化部品打造,包括引擎蓋、鍛造鋁圈等。

動力部分則以CR-Z所搭載的1.5L IMA Hybrid系統重新調校,藉由重新撰寫ECU、換裝高流量進排氣系統等方式,並植入機械增壓套件,同時在電動馬達部分也經過調整,以發揮更高的功率,而最終成果便是讓最大輸出由原廠之122hp/17.0kgm,上漲為197hp/25.0kgm。

底盤調校當然也不可少,在此MUGEN為CR-Z導入全車輕量化工程,將後輪軸距加長以提高穩定性,並換裝五段可調跑車式懸吊系統、大口徑四活塞煞車卡鉗及17吋鍛造鋁圈等,確保操控表現能與動力表現同樣獲得提升。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