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美國富豪,MASERATI GranTurismo MC當地上市!
AUTONET記者:Scott(04/25/2011星期一)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在台報價828萬元
早先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的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在去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之後,這款最快、最輕、性能最強的MASERATI車型,如今即將席捲美國市場;然而這次引進當地的版本經過原廠調教、馴化之後不再以純競技、飆賽道為歸宗,以「GranTurismo MC」之名強勢問鼎新大陸最強MASERATI寶座!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進駐美國紐約經銷商
各地市場的喜好以及取向本來就各異其趣,車商也樂的在各地推出「特仕」、「限量」產品。這次MC版本以標準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代替原本競技取向的electro-actuated序列式變速箱;座椅也維持標準GranTurismo之2+2設定。或許MC Stradale後座的防滾籠在彰顯賽道血統之餘,對大部分只想遊車河、兜兜風的消費者來說實用性不大。外觀的變動僅在於門把、後照鏡的顏色和美規車必備鮮黃方向燈。

在MASERATI Corse部門(也就是縮寫MC的來由)的精心調教下,這顆來自於FERRARI的4.7L V8動力心臟,擁有450hp/52.0kgm的最大輸出。0到100km/h加速在4.9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98km/h。這樣的表現堪穩坐品牌最強市售車寶座,實至名歸。

在不久的未來,你或許在街頭也有機會見到GranTurismo MC Stradale奔馳的身影;在台828萬的報價確實不低,然而你買到的不只是一輛酷炫跑車,而是幾分Trofeo GranTurismo MC與賽事常勝軍GT4 motorsport廠車的影子,和征服速度、目空一切的優越感受!

GranTurismo MC 內裝依然競技味十足
防滾籠並非人人愛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