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全力提升排位速度 土耳其站將有重大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1星期一)
憑藉Lewis Hamilton傑出的表現和McLAREN優秀的比賽策略,他在中國站阻止了Sebastian Vettel獲得三連勝,但是Red Bull RB7戰車的優勢毋庸置疑,連續奪得三個竿位就是最好的證明。

McLAREN認為若想在本賽季奪得世界冠軍,那麼就應該不斷取得進步。McLAREN將全力以赴地為賽車研發升級套件,希望能夠在土耳其縮小與Red Bull的差距。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英國的採訪時表示:「我們需要提升我們在排位賽中的速度,追上Red Bull車隊。」

McLAREN在中國站升級了賽車底板、分流板和排氣組件,Martin Whitmarsh認為他們將在土耳其獲得更大進步。「我們將全力以赴,我們有許多工作需要去推進,但這取決於他們能夠帶來的改進幅度,以及我們能夠獲得哪些升級部件。在土耳其的週五練習賽前,我真的不能確定。」Martin Whitmarsh這麼說到。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