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難辨,AUDI A7「紙」能遠觀!
AUTONET記者:Scott(04/25/2011星期一)
假如你決定靠一己之力,手工打造一輛車,那麼你會選擇什麼材質?是強調極致輕量的碳纖維、還是作工成本都很高的鋁合金?來自美國的Taras Lesko以285張紙製成的750個「零件」、花了245個小時,完成了這輛令人讚嘆的AUDI A7;不知情還真的會想走上前仔細打量它流線車身、甚至想坐進駕駛座上路馳騁一番!

Taras Lesko和紙A7
或許對你來說摺紙難登大雅之堂,但其實這是一門相當需要專注力和天份的藝術!在AUDI美國原廠的影片紀錄中,Taras Lesko首先規劃出完成這輛車所需要的每一個零件,再列印、剪裁到完成四個輪胎、內裝陳設和車身大部;獨立完成這個作品所需要的精準度和耐力,令人嘆為觀止!

美國由於交通法規和台灣不同,手工打造甚至拼裝車有機會合法掛牌上路,因此有許多人利用閒暇時間在自家後院敲敲打打,目的當然是希望愛車能與眾不同。可惜這輛A7儘管吸睛度一流,卻只是AUDI美國分公司聯合眾多藝術家所推出的趣味之作,目的當然是吸引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經銷商,一探實車!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