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江淮同悅巴西市場首月銷售破五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11星期一)
在本屆上海車展會場,江淮汽車除了發表全新世代的星銳與瑞風新世代商用車外,也特展出了巴西版本的同悅JAC J3車型,並且宣布首月進軍巴西汽車市場銷售新車就超過五千輛,創下中國汽車品牌進軍當地市場的新紀錄。


江淮同悅

江淮汽車表示,巴西已經成為全球第四大單一汽車消費市場,而也且也成為進軍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戰略區域,而且江淮同悅中國版一上市,就獲得J.D.POWER小型家用房車汽車魅力指數第一名,此外原廠表示巴西版本的JAC J3同悅房車,更搭載全新世代的可變汽門汽油1.3L引擎,根據中國工信部油耗監測,同悅VVT車型90km/h平均油耗為20.4km/h,成為同級距中的省油超優等生。

此外,這具新引擎搭載於同悅巴西版JAC J3車上,最大馬力達到93hp,而峰值扭力則為12.9kgm。

同悅掀背車

同悅三廂房車

根據江淮汽車提供的統計資料顯示,該品牌不但成為中國車廠進軍當地首月銷售新車就超過五千輛者,而依照巴西汽車市場的發展歷程,當初CITROEN在巴西賣車16年才首度達到單月新車銷售超過五千輛的門檻,而日本TOYOTA則花上13年。

另外,巴西版JAC J3房車,更全面通過巴西政府相關測試與認證單位與極為苛刻的性能測試,該車款上市首日接獲超過五百張新車訂單,而江淮汽車早於2008年就開始佈局進軍當地車市的準備與各項工作。

同悅巴西版儀表控台




 
 
04/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