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報導:HEMI上身,CHRYSLER 300C SRT8強悍登場
AUTONET記者:Leo(04/21/2011星期四)
於今年底特律車展首演的全新300車系,為CHRYSLER併入FIAT集團後的首款力作,融合古典與摩登元素的內、外觀造型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為滿足性能迷的期待,搭載6.4L HEMI V8引擎的頂級性能版本SRT8,也已於今年紐約車展舞台上正式亮相。

為強調性能定位,300C SRT8將原本車身多處鍍鉻部分去除,換上純黑網狀水箱護罩、燻黑頭燈、專屬式樣的前後保桿、20吋亮黑色七幅式鋁圈等,車高並降低13mm。內裝部分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飾板,輔以儀表板等處的SRT8專屬字樣,營造出與眾不同的車室氛圍。

最引人注目的動力部分則是搭載與DODGE Challenger SRT8 392同樣的6.4L HEMI V8引擎,最大動力更達到470hp/64.9kgm的境界,變速系統則搭配現行的五速自排變速箱,不過廠方目前尚未公布加速成績等數據,此外,據傳未來還將導入由CHRYSLER與ZF合作的新款八速自排變速箱,相信對於性能與油耗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04/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